我还活着

虾和龟别来烦我

泥巴怪和ta的天使 预告【抑郁警告】

        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不要带入现实,脑洞性质大概。看梅尔罗斯有感,但实际世界观已经想很久了,我要会画画估计能更好表现这个故事吧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当他们揍我的时候,我选择了反击。害怕吗?我不知道。恐惧吗?不知道。我爱他们吗?大概也许,嗯,就是需要我牺牲自己性命的话无所谓,但要牺牲其他我爱的,我会拒绝的程度,如果能牺牲自己最好。手一直在抖,我反击的时候啊,腿上的伤不小心加重了,头也好疼,脑子里只有“露出胆怯的话一定会像以前一样倒在地下被揍吧。”这样。当然,他们一定认为是关心我吧,毕竟凌晨三点他们都没睡啊,虽然也许事业上的失败估计也占一部分吧,不过这样想他们心理会好受些吧。有点想吐,随意把自己情绪发泄在孩子身上的大人们,真是令人作呕 ,我想。
       我曾与他们提过类似梅尔罗斯中的垃圾父母,他们只是说,父母都是有苦衷的,你怎么不说还有垃圾子女啊。我答道:我只是知道这些行为是不对的,即使“父母”“子女”这个身份也不能被赦免,仅此。他们又问什么是是好父母?你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。我笑了,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把话题联想到自己身上的,我不知道 ,我没能有幸见过,我回答道。但,脑海里闪过,他们不太重视 的,经济的没有我家里好的,姑姑一家站在某个广场的影子,姑姑姑父紧紧相握的的手。想起来《杀死一只知更鸟》中的阿迪克斯芬奇,想起了《重案组》里的特蕾莎,但我没有说话。他们又说,如果他们是垃圾父母那你就是垃圾子女。嗯,我承认,但你们愿意承认吗?他们说你看xxx家,你要在那还敢对父母还手?我没有回答,xxx家的孩子和我同辈 ,我,轻而易举的就在每年过节的接触中察觉到了他们的悲伤,又能如何,我……什么也做不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04:30,头疼欲裂,我要睡觉,我会活到明天 ,等我醒了,大概会劝劝父母去参加抑郁互助会之类的,大人非常擅长把自己的消极情绪传递给别人吧。晚安,我的Angel。

       大概是预告,不知道会不会更新,大概也是素材和灵感记录,想画下来这些场景,不过最早要一年后,想到了会更新大概,没什么逻辑。主线是泥巴怪视角和ta眼中天使的故事,脑洞有很久了,就差学会画画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